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单曲循环

相信大家都有听歌的习惯吧?
享受那个耳机里的音符世界。。
那里只有你喜爱的歌曲,
激情派可能随歌哼起来
含蓄派可能激情地在心中呐喊那歌词

这是一种让人集中精神,让大家忘却繁华世界的复杂
因为这里只有音符、歌词、您的耳朵~
还记得半夜,夜阑人静~
也许这是一种动力、一种毒药让人无止境的消磨时间直到旭阳高升时~
哈哈,往往考试前我需要的就是这一种毒药

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专属的歌曲列表
中文的、英文的、古典的、爵士的、蓝调的、R&B的、流行的、摇滚的、中国风的等等
每当播放自己熟悉的歌曲,里头的歌词,旋律是否都很有画面感
当都习惯性的使用随机播放(random)的形式,有没有一首歌
可以让你将播放器变成单曲循环的形式?

这首歌就像一种信仰,能让你象吸觅毒品般,一听不能自拔
它的歌词,它的意境就像在你的眼前反复播放
感觉历历在目,像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
有点相见恨晚的感慨
你会反复一直听这首歌,重复又重复
直到听到腻、听到吐等

也许,成功歌手就有这一丝功力
最近陪伴我的毒瘾歌曲
就是韦礼安的《有没有》
还有王菲的《天空》
你呢?

-小虾米-

2 comments:

ys said...

喜欢你的单曲循环=)
让我想起 原来我也有我的。

Jun said...

他的就是你的,你的就是他。在一起吧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