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友谊

【装载】

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他們吵架了
朋友A給朋友B一記耳光B覺得受辱,
不發一語在沙子上寫著: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往前走,
到了沃野,他們就決定停下B差點淹死,
幸好被A救起來了後來B拿著一把小刀在石頭上刻著: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
A很好奇地問:為什麼我打了你,你寫在沙子上;而現在卻是刻在石頭上?
B微笑回答:被朋友傷害時,要寫在容易忘記的地方,讓風抹去它;

被朋友幫助時,就要把它刻在內心深處,任何外力都無法抹滅。
朋友和朋友之間的相處,傷害往往是無心的;
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,銘記在心那些對你的幫助
你會發現,這個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

-小虾米-

真正的好朋友,
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,
而是在一起,
就算不说话,
也不会觉得尴尬。

1 comments:

king0228 said...

看过了~ 蛮有意思的~

多嘴说句~ 是“转载”~ 不是“装载”~

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