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打工记

连续九天
当大家都在准备归家与旧朋友叙旧时,
我却默默地在中文海外书市打工
没办法,经济萧条 =)
不过,这也是蛮好的一个经验。
因为
它成功让我很快的追完assignment (连我也不信我能)

期间,人来人往
人生百态都尽显
看得多,说同样的话也多(没办法,我的责任就是promote promote 再 promote)
产品如何有效地达的传达讯息,真的很重要
当然,包装更重要 =D

结果,
也成功的赢得几个战利品(我的血汗钱 T_T)
如世界又热又平又挤~

最后分享一些照片
我的工作岗位



笔叻~







faster产品代言人-小胖

Flood 王 derrick

-小虾米-

1 comments:

kangjie said...

omg~who is flood king?@@"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