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Wednesday, September 01, 2010

等一个人咖啡

好久好久,
没有这种追书的冲动
没想到,从来都很少接触爱情类书籍的我
再次被它感动

简单的叙述
独特的人格描写
充满想象空间的场景

虽然都满偶像剧的铺陈,
也许只有利用书籍,才能让人进入那美妙、浪漫的世界吧?


















等一个人咖啡馆
浪漫熏陶的场景
浓浓的咖啡香

我的咖啡特调,
几时出现? =)

-小虾米-

3 comments:

팅 said...

等待……能让一杯咖啡特调显得更加唯美……

Eigee dOlpHin said...

我喜欢
等一个人咖啡~

欧阳 said...

我超想看这本书的,可是我们这边好像没有,我朋友叫我上网看,可是懒惰咯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