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Wednesday, September 01, 2010

大马国庆

相信这一年的国庆烟火依然闪烁
但是,大马国情就如烟花,璀璨但短暂
说真的,
看到面子书关于种族课题的post 到处皆是
有时,我疑惑
为什么国庆就这么多这一类型的帖子?
巧合吗?大马已经堕落了?
是否大家有想过,挑动民族课题,最终获益的是谁?
别让情绪盖过了理智
别认为出位的演说,激动地言语,就成就了成功的形象
将事情看得透的人,只会在一旁冷笑。

我总觉得,
大马依然是我爱的国土
我们依然是大马人
直接一点,大马并不等于大马政府
无可否认,我爱的大马政府正在腐败中
政经文教,也许大马都投资在政治了吧?

在这一个国庆,
我只想说,做领导的,要有领导的担当
而当跟随者的庸众,
别人云亦云,盲目忘却了自己的身份

大家批评之余
不如挺身而出,做出改变!

3 comments:

foo chuen said...

我们一定要爱国,
但是不要爱政府,
政府可以换的,
国家就不能换。

king0228 said...

要换政府谈何容易~宪法五十年来被改得面目全非~ 权利被国阵紧紧地握住~ 而且另一阵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~ ==

foo chuen said...

要换政府真的不容易,
如果全部人都这样想,
什么也没有做,
相信我,
政府一定不会换。

换政府不需要改宪法,
只需要投下你小小兼神圣的一票,
你已经尽你最大的努力。

在大学,有好的老师,
也有些老师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在任何团体组织,一定有些是好东西,一些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国阵已经不会把人民的声音听进去,
已经是烂透的苹果。
民联还是一个尚未熟的苹果,许多鸟和虫都虎视耽耽。

你要继续吃一个烂苹果,还是等待一个可能会变甜的苹果?
(你没有的选,除非移民)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