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大马中文部落格祭

*迟来的帖子*

机缘巧合下(真的很巧合,巧合到爆!)
在最后时刻参与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祭
结果意外的入围了
真的,没想到
哈哈(在此谢谢评审的厚爱,虽然真的觉得自己的帖子入围得没有什么道理)

过后就接到邀请函出席盛会
但是,地点竟然是槟城!(太远了吧)
而且那时刚考完试,接着又要到新加坡考察了(累~)

但是筹办单位的安排(太方便了,RM50包住包交通)
让我决定了独自赴会,一个人孤身去(其实是抱着不去白不去的心理)
当中真的很担心自个儿的慢热弊病在此行中蔓延,因为这就不好玩了(因为我将扮酷,搞自闭)

没想到
这一行中认识蛮多一样与自己一样爱写部落格的朋友
喜好文字,喜好分享,喜好生活
槟城行,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轮照片后
其实,当晚真的有参与盛会的感觉
感觉很棒,尤其大家的入围或得奖感言都很风趣
哈哈,可能博客都是玩弄文字的人吧!

大马中文部落格祭
再度燃起了我爱写博客的火
这一圈其实并不小,只是我还没有真正的去开启
博客其实也渐渐占据的小媒体的角色

虽然面子书的泛滥
让很多人都抛弃的部落格
但是
我还是最爱分享于我的部落 =)

-小虾米-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
期待你往后更多的分享!

Unknown said...

没有跟我拍到的?!

Unknown said...

没有 = =

Eigee dOlpHin said...

还是部落格好~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