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好摄之徒~

从来
单眼相机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物品
从来
不觉得自己是好摄之徒
从来
从来~

没想到
我竟然豪爽地砸金买下
O(∩_∩)O

人生
如果说是一本相册
我希望这相册是足迹是遍布世界各角
我希望这相册是包含喜怒哀乐的
我希望这相册是包含自己与许多人、事、物的交集
我希望这相册是包含很多动听的故事


也许
照片对我来说
是那一刻永恒的记忆

而,
脑袋的记忆并不是永恒的
但是,
电脑的记忆却是永恒的
单眼相机可以摄下回忆

我想
该是值得的吧!


-小虾米-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脑袋的记忆不是永恒,但我相信心的记忆是永恒的,
只不过时间会让一些曾经的回忆被封锁在心底最深处。
电脑摄下的照片只是将回忆开启的一把钥匙。

共勉之~

Unknown said...

which model?welcome =]

Unknown said...

like this post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