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Thursday, January 07, 2010

人类 ~ 革命

2009年末必看电影
重点介绍!!
太精彩了~

·人类·
贪婪的天人
企图闯进并拥有“它们”本来拥有的天地
面对天人
奋起抵抗,还是黯然接受


·革命·
十年以前
一个学生在这里提问:何为革命?
我告诉他,革命,就是要让四万万同胞人人有恒业,不啼饥,不号寒。
十年过去了
与我志同者相继牺牲,我从他乡漂泊重临,革命两次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。
今天
如果再道何为革命,
我会说:
欲求文明之幸福,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。这痛苦,就叫做革命。




电影燃起我的激情
那是一个动荡的夜晚

-小虾米-

0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