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贰零零⑨

2009的最后一天
每每这个时候,报纸都会刊登什么什么十大新闻
什么什么精彩回顾,展望未来
我自己也来总结自己2009一路以来的旅程
09发生了什么?

首先
忙、莽、茫的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
终于在感慨中过去
第一次的深刻感到团队的使命感
在这里所学到的,让我成长了不少



总以为忙碌以后就会有难得的空闲~
但是没想到真正的忙碌正式开始!
我成了迎新系列活动活动的主席
策划、实行。。
我发觉了最真实的自己,原来我是那么独断的。哈!~
“新电·感应”谢谢各个筹委工委的配合!!




09也是我实现小梦想的一年~
“齐心赶走饿势力,you got the power”
兜兜转转,因为08饥饿30当志工的一丝感动
毅然的孤身去当DIY camp 的营长
原来乌合之众的力量是无限的!!我们竟然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招营员,收筹款,办营会、饥饿大倒数!
谢谢各位营委的舍身而出,让我圆了这个梦


后迎新时代的种种策划
最终走上了最后的抉择,选择了竞选华文学会主席
一丝使命感,一丝团队的感动,一丝对新生的展望
我竟然踏上了想都没有想过的新旅途
这旅途荆棘四处,烦藤的缠绕更磨练了我的意志。
我还在继续学习,继续迈向终点
希望他日回头一望,那一刻的回忆的无价的~


人生交叉点
来回徘徊迷糊的自己
09选择了转major,从原来pure electronic转到了electronic majoring in nanotechnology.
不知这一选是明智的,还是一时冲动的
纳米技术,我准备了吗?


梦寐以求
09竟然得到了奖学金
看来我必须好好善用我的duit poket,增加自己的资产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

待续~

-小虾米-

0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