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Monday, July 08, 2013

金曲奖


第24届流行金曲奖
充分显现
台湾音乐的多元性、社会面对言论的成熟度、梦想萌芽的福地

我想
这一切得来不易
需要一代接一代的耕耘、
才有现下的丰收

台湾实习的四个月
面对台湾的人文感染
感恩 =)

这也许是台湾人值得骄傲的地方
也曾听学长说过二三十年前的台湾
也曾言论封锁
经济低迷等
鼓吹许多的地下团体
批判性的文章、音乐等

这一切都是人的贡献
从地下文化化身当今言论自由的前列者
都是一群死缠烂打的梦想家尝试带领自己国家翱翔

哈!犹记游走西门町
看到许多的艺人(卖艺的某某)
行走的你你我我她他并没有鄙视,而是鼓励!
我在想多少小梦想从那起飞

大马
土生土长的我
也许也该尝试利用这文章感染身旁、线上的你我
别一股劲儿的埋怨而已
也许
对你来说外国月亮比较圆

而我想
自己撑起的那还不完美的月亮比较性感 =)

最后分享一些精彩的金曲奖片段


-小虾米-

0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