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Tuesday, March 09, 2010

饥饿30青年先锋(投稿)

      参与营会,是我一直都热衷的活动。我喜欢、享受甚至爱营会的感觉,想象一下一群来自不同文化、不同背景、不同肤色可能因为一个营,短短的几天一起拥有生命中一样的回忆!就因此,我参与了无数的营,也办了不少的营。当然,每一次营委的身份都有不一样的体会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学的童军营磨练我对营会的认识与经验,学长的传承下来的军式营让我们都了解到营会每一个组别的重要性,环环相扣。一个成熟的营委会是有责任让营的流程顺畅,让营员有归属感,让营会办得有意义而不是盲目的跟随潮流,变得粗俗。

曾经的我认为营会只属于中学生。。。

没想到上了大学的我依然延续了我对营会的“火”,陆陆续续办了华文学会迎新营、饥饿30营。大学生的营更趋向于专业,一些经验的累积让我对于一个营会的理解变得更深一步。

饥饿30营我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营长!它让我明白了领导背后的魅力,而过程就是一种精华。

此外,我总爱分享,分享一些记忆。

成为小状元大会考的志工让我印象深刻,这是我最有印象的一次志工经验,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穿上“师袍”帮一些小朋友进行经典测试。看见他们认真的背诵诗歌时,顿时觉得他们都是一颗颗未经雕塑的玉,而我在当时的鼓励话语可能就辅助这一些小朋友的成长,感慨!!



-小虾米的小小分享-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是参加亦或是举办……
最珍贵的收获始终是

“曾经共同努力、
有着相同回忆
的朋友”

共勉之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