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s 468x60px

-

Labels

Friday, June 08, 2012

男女·七三

刚刚观赏凤凰卫视的节目
觉得有一些内容值得分享 =)

所谓七加三等于十,十喻为十全十美
所以:
七画是男,三画是女

体力上男人为七,女人为三;但耐力则相反。这造成情敌面前,男人直接了当,武力解决;而女人则更喜欢明争暗斗的戏码。

对待爱情,男人通常七分行动三分幻想,女人则七分幻想三分行动。结果失去爱情,男人只失去三分世界,女人却悲痛失去七分人生。

男人的誓言七分是真,三分是假。于是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。
女人的外貌,三分靠长相,七分靠打扮。所以有言道,男人胆大去经商,女人胆大不化妆。


十个打架的七个是男人,十个吵架的七个是女人。男人爱动手,女人爱动嘴。
十个迷信的七个是女人,十个拍马屁的七个是男人。女人畏天命,男人畏权势。

男人聊天,七分谈理想,三分谈女人;女人则七分谈男人,三分谈理想。于是,男人征服世界赢得女人;女人征服男人赢得世界。

女人都有七分的自信,三分的不确定,所以女人总是问男人"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"? 男人则是七分的不耐烦加三分的敷衍,看都不看就说:真好看!

男人一生,七分的时间用来思考,三分的时间去表达,女人则相反,所以,有些话男人想想就不说了,女人不想就说。

家里的门,男人用三分时间挤进去,女人用三分时间走出来,于是,男人七分迷恋世界,女人七分眷恋家庭。

男人七分爱数学,三分爱文学。于是,男人就用三分的浪漫征服女人,又用七分的理智掌握世界。

男人工资七分给了老婆,三分自已花,女人工资七分存在银行,三分留作私房.


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本书,男人三分注重封面七分充实内容,女人则恰恰相反。男人这本书是七分充实内容,三分装饰封面,而女人则用三分充实内容七分装饰封面。但女人用三分的努力便读懂了男人的七分。男人用七分努力,也读不懂女人的三分。



纯粹分享,不算原创。
-小虾米-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